不可能天天都是顺心的,有烦恼,有难受的时候,这个时候就需要我们拥有自我开导的能力了。

换了工作了一段时间,日子就是这么不咸不淡的过着,说实话,焦虑感越来越多,真实的感觉到了时间不够用,时间不等人,自己还有太多太多的东西去学习,去了解,必须保持着时刻学习的能力,才能够应付日新月异发展的社会和不断更新迭代的技术,当然还有越来越卷的环境和各种压力啊。

说起来容易,想要有一个自我提升,自我发展的机会,但是从哪里发展,怎么发展,能不能坚持是我对自己的一个拷问?手头的事还是很多,工作之余就剩下躺下,对于自己未来的规划想法还是嵌于表面,不可深究,总之就是矛盾于困惑并举,压力与动力并行。

此文只为在工作之余,记录一下当前的状态,整装收拾行囊再行出发,未来,还有太多的东西需要去了解,还有太多的人需要去爱,只给自己一句,坚持!加油!

最后修改:2022 年 02 月 14 日
感谢大哥送来的卡布奇诺和冰阔乐!